末路未逢春

我们每个人都是组成这首诗的一个个文字。

徐云峰✖️你【信心】

    电影剧情延伸   1K短打

  徐云峰X你 

  略ooc

  请勿上升真人


  

  年会上的风波后,徐云峰被拉去做笔录时几句话就把自己摘了出去。你接到电话过来警局接他。

  确实也是,徐云峰从未明确授意过下面的人去倒卖零件,中间乱七八糟的流程大概是托马斯自动帮他补全的。于是这个锅就交给脑仁不如猪脑发达的托马斯稳当的背着了。

  你抱着一件男款大衣站在警局外面等徐云峰出来,他看到你三步并作两步走来,接过你手里的衣服穿好。

  沉默在你们之间盘桓。

  你并不了解众和这些腌臜事,但还是你妥协了,开口问:“怎么样了?”

  “不会有什么影响,左右有些人多得意两天。”他吐出一口浊气,看向警局不远处的大桥,“我们去散会步吧?”

  是在请求,但你皱眉:“你不是没吃晚饭吗?吃了再去散步也行,反正明天周六你不用上班。”

  他点头答应你,宽厚的大手伸出来把你牵住,戒指交叠摩擦,你低头去看合在一起的两只手,露出一点笑来。

  “想吃什么?”徐云峰边走边转头询问你的意见。

  你邀请他:“吃火锅吧!朋友前两天刚给我推荐了一家火锅店,据说味道很不错,而且我们这么久都没去吃过了。”

  “那今天就劳烦老婆大人带路了。”徐云峰把你的手牵得更紧,脚步却在放慢等你拿手机查地址。

  离警局不远,你刚才比徐云峰还低落的心情得到一些缓解。

  拽着徐云峰往反方向走,他银灰色的头发在霓虹中显得更加显眼。

  你在通往目的地的路程上思考,这个男人到底是怎样一个人,结婚数年你好像才第一次了解到他的B面:一个不折不扣的绝对掌权者。

  尽管自你们相识以来他从未缺席过任何你的重要时刻,他在你的面前一直以来也都是细腻温情的丈夫角色。

  或许是出神太久,徐云峰叫了好几声你才反应过来。他表情略带疑惑:“怎么了?是哪里不舒服吗?”

  你向来不怎么跟他犹疑,当即说出来你的想法:“能给我讲讲你在众和的事情吗?感觉如果少了这些,我对你的了解就还不够。”

  徐云峰听完愣了一下又笑开,几缕头发落在额前,倒显得他放松了不少。“原来是在担心这个,好,那我慢慢给你讲。从哪讲起呢?众和发家史行不行?”

  “都行,就想听听跟我不在同一个领域的威风凛凛的徐总工作的时候是什么样。”

  还有几步路就到那家火锅店门口,徐云峰掰正你身子让你和他面对面,语气里有一点点的严肃:“要对我有信心啊。”

  “一直都有信心。”你上前一步环抱住徐云峰脸埋在你给他挑的大衣里,闻着他身上熟悉的味道。他的吻落在你的发顶,轻飘飘的却又很坚定。

评论(4)

热度(7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